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甘特知識收集~編號第一號世界自然遺產-加拉帕哥群島

加拉巴哥群島The Galapagos Islands編號第一號世界自然遺產,位於南美洲厄瓜多爾西方大洋中的加拉巴哥群島,是一處孤懸在海上的火山島群,離美洲大陸約600英哩是全世界第一個世界自然遺產(編號第一號)


由於海洋的隔絕,使得加拉巴哥群島的動植物得以擁有一個安全的環境,而這裡的動物並不會怕人,有些動物甚至於會主動接近遊客。數量最多的動物是兩棲爬蟲類,包括象龜、巨鬣蜥、熔岩蜥等,此外,在加拉巴哥群島還可觀賞到海豹、海獅,以及許多種鳥類,如燕尾鷗、紅鶴、鵜鶘、蒼鷺、大、小達爾文雀等。

由於加拉巴哥群島的生態十分獨特,提供生物學家一個非常理想的研究環境。為了保護當地的生態,每年到加拉巴哥群島的遊客人數有一定的限制,同時必須要由領有執照的動物學家導遊帶領,並且只能在指定的路線上活動、參觀。此外,遊客到加拉巴哥群島旅遊不可攜帶水果、果實、種子、花、動物等,以免影響當地的生態。

加拉帕哥群島pps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